关于提请龙袍四桥匝道早日开工建设的建议

提案人:王洪 发布时间 : 2017-01-06

2017年南京长江四桥建设时在龙袍境内降低了绕越高度,从而大大降低了建设成本,四桥指挥部提出在六红线西侧建一座互通匝道弥补龙袍新城交通不畅现状,并出台四桥指会[2011]17号会议纪要。

长江四桥的建成给龙袍农业生产、居民生活和经济发展带来严重的交通不便,将龙袍南北一分为二,唯一通道六红线下穿高度只有3.8米,其他干线预留2.5米高机耕路,整个龙袍镇域基本上隔断南北通行。

龙袍四桥匝道位于主线收费站南侧,与规划中的龙袍新城大道相接,将是龙袍新城通过四桥对接南京主城区的最便捷通道,该项目位于整个龙袍新城的中心区域,它的建设将极大地方便龙袍新城与南京主城区的沟通,并极大的促进新城对投资商的吸引力,对于加快龙袍新城建设,改善区域交通将发挥积极作用,符合龙袍地域交通现状需要,更是推动龙袍新城未来发展的重要一环。

建议:开工建设龙袍四桥匝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