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镇镇开展“有事好商量”基层协商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 2020-06-23 发布单位 : 点击数:9048

6月22日,竹镇镇召开“有事好商量”基层协商活动,组织政协委员、群众代表视察竹镇“1+4”网格化治理指挥中心,并召开“有事好商量”基层协商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杨念峰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了竹镇“1+4”网格化治理指挥中心,对该镇在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中初步形成的以党的建设总引领、镇村治理“一张网”、政务服务“一窗口”、综合执法“一队伍”、指挥调度“一中心”的“1+4”基层治理新模式给予好评。协商会上,镇相关部门、各社区村、民主协商员和政协委员围绕“如何进一步优化网格化管理,提升社会治理的能力和水平”议题进行协商恳谈,就基层治理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念峰充分肯定了竹镇镇采用民主协商的形式“进一步优化网格化管理、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的相关工作。他指出,协商民主制度就是要多听取广大群众的心声、回应大家的迫切需求,通过”有事好商量”这一方式可以有效推进这一工作,这种协商形式值得在全镇常态化推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