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梁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召开老街出新整治工程民主协商恳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 : 2018-06-06 发布单位 : 点击数:5736

为打造新型小城镇整体水平,5月22日,横梁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召开了老街整治出新民主协商恳谈会。区政协相关负责人、街道部门代表、政协委员、政协民主协商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 
    目前,横梁已成为国家重点中心镇、全国生态镇、江苏省新型示范小城镇、江苏省环境与经济协调发展小城镇、南京市环境优美小城镇、南京市重点发展的“三城九镇”之一。因此,总体规划、不断整治是促进小城镇环境全面提升,综合元素全面发展的需要。如何推陈出新,如何增强小城镇的发展前景尤为重要。 
    座谈会上,横梁街道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横梁街道老街整治方案。老街位于横梁社区,东起宝石南路,西至山东路,即横梁苏果超市背面的小巷,全长约200米,老街南北两侧为居民住宅房屋,进行集中整治,全面提升横梁街道市容景观环境。整治内容为街巷卫生、停车整治、围墙立面出新,整治时间至2018年10月底。同时,会议重点就整改方式征求了意见,以求达到政府、居民意向统一,最大限度争取群众支持,尽快推进老街改造具体实施。随后,参会人员畅所欲言,代表所在社区和老街居民表达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 
    会后,与会代表们对相关单位加强与群众沟通、注重民意表示满意,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做好思想解释和宣传发动工作,形成加快推动整治的工作合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