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山街道政协工委组织政协委员为民生工程谏言

作者: 发布时间 : 2018-06-14 发布单位 : 点击数:5854

 6月6日,冶山街道政协工委组织辖区内的部分区政协委员对瓜娄村民生工程开展谏言献策活动。 
    政协委员来到位于冶山街道东北部的瓜娄村,察看了2017年度万亩基本农田整治现场和今年的“一事一议”项目的进展情况。 
    现场,瓜娄村民委员会主任杨家兵对去年的整治项目和今年重点民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2017年瓜娄村启动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整个工程涵盖下营、老庄等10个生产组的基本农田,11000余亩。工程完工后,经整治的农田基本实现机械化、规模化、专业化、标准化生产水平。今年的工作重点是解决百姓出行难问题,利用“一事一议”方式,解决彭庄、孙坝、何庄三个组110户400余人的出行。 
    最后,区政协农村农业组王全明委员就他在农村多年的经验,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并就瓜娄村两委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下一步为民办实事解决百姓出行难表示赞赏。他恳请瓜娄村干部要与群众加强沟通,协作配合,齐心协力,共同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老百姓满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