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街道组织政协委员参与街道重点工程建设监督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 2018-02-05 发布单位 : 点击数:5741

为推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工作,帮助政协委员履职,为委员履职创造良好条件,全程参与到街道经济民生事业建设过程中去,街道政协工委积极组织政协委员参与街道重点工程建设监督全程监督工作。 
  2018年1月29日上午,政协工委组织政协委员参加苏美达伊顿校服项目开工仪式。苏美达伊顿校服项目是苏美达公司在马鞍街道尖山园区的一重大项目,厂房由马鞍街道负责组织实施,项目为4万平方厂房及附属实施等工程,总占地约98亩,项目总投资约9900万元。施工单位为江苏腾威建设有限公司,设计单位为南京环宇建筑设计院。项目建成后每年在向马鞍纳税近2千万元,将成为街道财政收入的重要来源。政协委员将在项目的立项、设计、施工和运行等全过程对项目进行监督,为推动街道重点经济项目的正常高效有序运行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