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马鞍街道工委组织政协委员进行社情民意专题培训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 : 2018-02-06 发布单位 : 点击数:5640

 为扎实做好2018年度全街道政协社情民意工作,确保在2017年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1月25日,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召开“如何写好社情民意工作专题专题培训会议”。 
    培训会议首先由相关领导就2017年全街道政协社情民意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和总结。马鞍街道政协的社情民意工作2017年度被区政协评为先进单位,这是全体政协委员积极努力的结果,其中尹长彬委员获得区社情民意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随后,由尹长彬委员就如何写好社情民意谈个人的体会,尹长彬委员指出社情民意是政协委员深入基层第一线开展调研,针对当前经济社会民生工作重点,提炼出群众最关心的热点,为推动经济社会民生事业健康发展而提出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并向区政府和街道提出建议。写好社情民意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大家平时要“多看、多思考、多分析、多撰写”,要做“有心人、勤快人、实在人”。 
    相关领导最后就全街道2018年社情民意工作提要求,明确目标、增强信心,确保2018年马鞍街道政协社情民意工作更上一层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