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州街道政协工委活动情况汇报

作者: 发布时间 : 2018-03-12 发布单位 : 点击数:6166

2月6日上午,雄州街道政协委员们参加了街道部门工作会议。会上听取了街道经济科、水利服务部门、农业服务部门、安全科的工作汇报,四个部门详细说明了部门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委员们充分肯定了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围绕如何创新工作思路,强化服务举措,进一步加强部门工作等内容纷纷畅所欲言。
随后,街道政协工委主任戴军作了总结发言:部门同志要深入研究当前工作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矛盾,努力创新机制,有效破解难题,切实提升部门服务群众、服务中心、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对各位委员所提的建议意见,要给予高度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加以改进和完善。同时也请委员们对部门工作继续给予关注和支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作用,力争为部门工作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达到监督与支持并重的履职实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