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街道政协委员参加冬训工作动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 : 2018-03-07 发布单位 : 点击数:5829

2018年2月11日上午,马鞍街道在马集初级中学阶梯教室召开街道全体机关干部、村居干部、企业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老干部代表和政协委员等参加的“马鞍街道基层党员干部冬训动员大会”。大会分为四个阶段个议程,分别是宣传统战委员杨成介绍冬训会议安排,街道纪委书记叶宏燕传达上级关于春节的廉政纪律要求,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军提要求和区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仇晓婷为大家上题为 “关于财经纪律新规定”的专题讲座。 
  区政协委员们参加了“马鞍街道基层党员干部冬训动员大会”,全程听取了领导们作的报告,明确了当前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和2018年马鞍街道的整个发展思路。 
  委员们表示: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万象更新,大家将凝神聚气、汇聚智慧、集思广议,为马鞍街道的发展出谋划策、多提建议、多写提案 ,为推动马鞍街道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做出委员们应尽的努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