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州街道组织政协委员听取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工作启动情况通报

作者: 发布时间 : 2018-04-10 发布单位 : 点击数:6007

3月20日上午九点,雄州政协工委在街道西二楼办公室听取了街道水管服务中心,园管办、农路办、农业服务中心四个部门的工作汇报。 
  首先,水管服务中心从7个方面对2018年消险工程、泵站建设、污水处理点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对部分“亮点”工作进行了剖析。其次是园管办从基础设施建设(广告牌出新)、高余路改造工程、征地工作、绿化工作等方面对园管办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接着农路办、农业服务中心也一一进行了汇报。政协委员们听得认真,讨论热烈,发言涌跃,大家对雄州街道新的一年在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大力推进城市化建设、加大环境整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非常满意。同时委员们对提升街巷管理水平,加快城市建设,加大对城市环境的治理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政协戴军主任表示,雄州的成绩离不开在座各位的辛勤努力,对四部门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二是工作方案要进一步完善,三是工作力度要加大,四是要进一步规划工作程序,同时也希望政协委员们能够一如既往的给街道提意见,对街道工作出现的问题多批评,多指正,才能让街道的工作越做越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