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街道组织政协委员参加“马鞍街道对标找差善作为争先创优敢担当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 2018-03-27 发布单位 : 点击数:5717

 2018年3月10日上午9:00,马鞍街道“马鞍街道对标找差善作为争先创优敢担当动员大会”在区委学校报告厅召开,政协马鞍街道工委组织政协委员参加大会。大会分为四个议程,办事处主任总结2017年来的工作,表彰2017年度为马鞍街道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员和有功单位,有关单位表态发言,街道主要领导总结和布置工作。 
  马鞍街道政协委员在2017年度在全街道的工作中勤勤恳恳,认劳认怨,苦干巧干,在各条战线上为马鞍街道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其中邱少亮委员作为代表受到表彰。 
  “对标找差善作为争先创优敢担当”作为大会提出的2018年全街道的发展誓言,参加会议的委员们都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将以十九大的精神为指引,对标江宁区横溪街道,从各个方面寻找差距,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发挥委员的作用,为马鞍街道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