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山街道政协工委开展“对标找差、争先进位”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 2018-04-03 发布单位 : 点击数:5809

 冶山街道政协工委为认真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组织开展好“对标找差、争先进位”活动, 3月8日,组织了辖区内的全体政协委员进行专题研讨。 
在专题会议上,冶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陶志玉同志组织委员们学习了区委、区政府相关文件,简要汇报了冶山街道今年的工作目标分解及落实情况,介绍了冶山街道各单位、各部门正在积极按照“对标找差、争先进位”要求,明确了理问题、挖原因、明期限、亮措施的一些做法。 
  会议要求,各位委员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着眼于冶山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及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不断地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区政协委员王全明同志就冶山街道农业结构的现状、优势、差距、目标定位、举措进行了交流发言。指明了冶山农业的出路要走规模化、机械化经营的模式,提高农产品的品质,并就加快冶山“三叶”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