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山街道政协工委组织政协委员积极参与解放思想大讨论

作者: 发布时间 : 2018-07-10 发布单位 : 点击数:5874

 6月10日,冶山街道政协工委组织辖区内政协委员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汤中原,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陶志玉参加了座谈讨论会。
    座谈会上,冶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陶志玉就冶山街道《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向委员们进行了解读,并指出各位委员要发挥引领作用,弘扬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做高质量发展的支持者和执行者。要深入调研,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努力为冶山的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通过座谈,委员们一致认为,开展以“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发力,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是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提升我们政协履职的需要。委员们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实际,切实把大讨论、大调研融合到自已的工作中去,把开展大讨论活动作为提升自身素质契机,要在观念上有新飞跃、在思路上有新突破、在作风上有新改进,为全力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冶山主动作为、履职尽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