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州街道召开协商民主恳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 : 2018-06-20 发布单位 : 点击数:6012

6月15日上午,雄州街道召开了关于瓜埠老街精细化整治与管理工作的协商民主恳谈会,区政协主席楚琢玉、雄州街道党工委书记谢庆森、区政协办公窒主任吕金才等出席会议。

首先,瓜埠中心社区就瓜埠老街的改造过程及后期管理工作进行汇报,街道建设管理服务中心、街道分管领导作补充汇报。接着民主协商员及参会的其他同志对《瓜埠老街精细化整治与管理工作方案》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会上,谢庆森强调,要抓紧落实民主协商员的意见建议,优化工作方案,要体现协商员的监督与参与作用。 
 最后,区政协主席楚琢玉提出以下意见:1.要吸引原住居民和年轻人来老街,培养现有居民与改造后的古镇相适应的生活习惯;2.老街改造的设计方案要尊重历史,符合实际情况;3.修缮改造过程中的材料选择要体现当时的风貌;4.老街改造要凸显瓜埠的文化底蕴。 
 这是今年来雄州街道政协工委召开的第二次民主恳谈会,恳谈会是人民政协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雄州政协将继续围绕加强民主监督,提出建议议案,反应社情民意,开展调查研究,进行民主评议等积极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作用,推动雄州又快又好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