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厂街道开展“协商民主在基层”专题活动协商讨论南化四小扩建改造事项

作者: 发布时间 : 2018-09-12 发布单位 : 点击数:6050

9月5日下午,大厂街道围绕关于南化四小扩建改造展开协商讨论,大厂街道相关领导,新区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拟拆迁地块居民代表,辖区部分政协委员、南化九村社区部分干群一同参加讨论。活动由大厂街道政协工委主任李庭荣主持。

    参会民主协商员和居民代表围绕主题发表意见和建议,余良华是南化四小1965年的老校友,他住在19幢,“我认为拆迁势在必行,搞好教育工作我们是非常支持的,我们会尽自己努力支持项目运行。”李建勇代表16幢居民提出了一些主要意见和想法,希望政府方面能考虑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各方面能积极配合,将好事办好。南化九村社区主任陈春明代表社区表态,社区会全力配合此次拆迁工作,让动迁户满意。 
协商会上,大厂街道还邀请了专业律师为居民代表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专业解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