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镇镇开展“有事好商量”基层协商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 2020-09-25 发布单位 : 点击数:6794

2020年9月22日上午,在区政协的指导、镇党委的领导下,竹镇镇政协工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竹镇镇“有事好商量”基层协商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组织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实地考察竹墩青萝卜基地、浩天生态农业园,二是召开“有事好商量”基层协商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濮伟、主任黄再田以及竹镇镇党委书记李舜、政协工委主任陈建勇、部分政协委员、民主协商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有事好商量”基层协商会议,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全镇农业产业化水平”进行民主协商,为我镇农业产业优化升级提供“人民智慧”。会议提出一要坚持产业强基,全力扩面提质效,二要坚持龙头带动,打造农企集聚区,三要坚持质量从优,拓宽产销新渠道,三举措并举推进农业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农民增收。

通过利用“有事好商量”基层协商议事这一对话平台,进一步满足了基层群众和各利益群体与党委政府对话协商社会决策、社会治理以及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的需要,形成了群策群力、依法治镇的良好局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